top of page

卓越的團隊合作(二)施恩團隊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主日是中華民國建國110年雙十國慶日,為了神賜給我們的國家和我們所居住的家園台灣感謝神,天父恩待了我們,讓我可以在這裡安居樂業,自由的敬拜事奉傳揚我們的神,真是感恩,求主祝福台灣,兩岸和平平安,是流奶與蜜、雨水滋潤豐收之地,也能成為屬神的使徒性國家,祝福萬民。


天父創造你和我,就是要我們在團隊中「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弗4:4)你是屬神的子民,在基督的身體裡,基督的身體就是教會,我們只有一位聖靈、蒙召同有一個指望,就是為主而活,直到見主面。所以我們要有信心、有盼望、充滿喜樂的為主而活。「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弗4:7)建立卓越合作的團隊在救恩中。


卓越的團隊必須蒙恩賜恩,進入團隊深感蒙恩、委身團隊領受賜恩、融入團隊讓主施恩。意思是開始為你可以在這團隊中深感蒙恩,願意委身在團隊中,會獲得學習成長的恩惠,當你真正融入團隊,感覺到彼此信任、彼此相愛,就會不分彼此,互相成全,主的恩典就可以透過你而臨到團隊,也臨到團隊所服務的相關人與團體。


請展開禱告幫助你目前正在參與的團隊有所改變,從你自己改變開始,為你所進入的,無論是公司、部門、單位、學校、班級、或是小組、族系、教會,深感蒙恩,當你有一顆蒙恩感恩的心在團隊中,你會更喜樂,也更有熱情的投入你的任務中,就會為團隊帶來改變。


神是施恩的神「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6)施恩座上有二基路伯「有人的形像,各有四個臉面,四個翅膀。…翅膀彼此相接,行走並不轉身,俱各直往前行。至於臉的形像:前面各有人的臉,右面各有獅子的臉,左面各有牛的臉,後面各有鷹的臉。」(結1:5-10)四活物基路伯是卓越的施恩團隊,團隊成員有不同的性格特質,獅的臉代表勇敢無畏的公正、鷹的臉代表高瞻遠矚的智慧、牛的臉代表銳不可當的力量,人的臉代表健康無私的愛。感謝主賜給楊梅靈糧堂使徒性團隊,有真理之獅:崇拜與媒體團隊,愛主之人:禱告與牧養團隊,獻上之牛:裝備與兒青團隊,展翅之鷹:以利亞與庶務團隊。親愛的家人,需要你加入楊梅靈糧堂蒙恩賜恩施恩的團隊。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10.1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