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卓越的門徒人生2-令人震撼的回轉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主日我向教會傳講卓越的門徒人生系列信息2「令人震撼的回轉」創世記38章,雅各的兒子,猶大的故事,這篇信息也是1/17我在台南福氣教會主日崇拜傳講的信息。


感謝主,使用楊梅靈糧堂成為眾教會的祝福,1/16,17, 23,24兩個周末,八位教師赴台南,帶領以利亞之家內在醫治基礎1a課程,有來自高雄、里港、和台南福氣教會的家人,共91位學員參加,我與師母也受邀在兩個主日傳講主日信息,由於學員的反應熱烈,昨天(1/30)我們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門徒學校大二「重建童年的根基」,就是以利亞基礎1a課程時,又有25位台南福氣教會的新學員加入學習。


為何不是「約瑟支派的獅子」而是「猶大支派的獅子」?在以色列的十二個兒子中,擁有最美好生命的是約瑟,不是猶大,而且猶大的人生曾經荒唐,出賣弟弟、與妓女行淫,還想要燒死兒婦她瑪,真令人不解?


透過以利亞之家內在醫治領受的啟示,來解讀這段聖經,就可以了解,原來猶大的出生與成長,爸爸不愛媽媽,爸爸忙於工作,很少陪伴猶大,也沒有獲得像約瑟一樣來自父親的肯定,所以猶大很缺乏基本信任,生命品格也沒有好的基礎。而約瑟卻是爸爸愛媽媽,有爸爸陪伴、教導與肯定的孩子,所以約瑟有健康的自我形象,穩固的基本信任,更有敬畏神的生命品格。


因為出賣弟弟,使父親極其傷痛,猶大後悔不已,決定放逐自己,追逐錢財、放縱情慾,卻深深的迷失了自己,不但婚姻不幸福、還重複了父親雅各失去愛子約瑟的雙倍喪二子之痛,竟然去與妓女同寢,讓兒婦她瑪懷孕,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猶大看見從兒婦她瑪而來,自己的印、帶子與杖,醒悟過來,選擇認罪承擔,令人震撼的回轉,拯救了她瑪,也拯救了自己的骨肉,竟成為耶穌基督家譜的一員。為何天父揀選猶大?就代表天父揀選你和我,只要我們願意回轉像猶大一樣,會得到赦免,化咒詛為祝福,化羞恥為榮耀。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1.3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