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受洗歸入基督的死與復活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教會家人疫情期間傳福音不打折,在第61屆洗禮兩次主日(6/19,26),共有38位新家人宣告受洗歸入基督的死與復活,我相信這是聖靈的感動與大能,在楊梅靈糧堂家人心裡建立了傳福音的文化。因著我們熱情喜愛傳福音,主所應許的同在臨到我們。

神蹟奇事發生了,孩子的數學成績從後段進步到全班前五名100分,連續惡夢的恐懼因夢裡大聲呼喊阿們消失了,夫妻冷漠的關係改變為和善了,丈夫的工作受到賞識升職了,17年進出療養院的身心症疾病漸漸康復可以去工作了,辛苦照顧孩子17年的母親得到安慰了,多年期盼換腎的失望竟然真的換腎了…

每一位受洗新家人的經歷都是只有神才能做的事,因為真的有一位愛我們的天父,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真的為我們死而復活了,如今我們都成為神家裡的人,成為新造的人,展開全新的人生旅程,是得醫治與成聖的旅程,就是天天向罪死,天天向主活的人生旅程。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羅6:3,4) 牧師邀請每一位受洗新家人,也邀請過去曾受洗的家人,趕快報名進入楊梅靈糧堂門徒大學,展開認識並跟隨神的人生旅程。

受洗歸入基督的死與復活,學耶穌的謙卑,願意反省自己,過去不認罪都責怪別人,今天起打開認罪悔改道歉的門,過去討厭憎恨別人,今天起打開原諒饒恕恢復和好的門,過去不耐煩發脾氣,今天起打開溫柔聆聽的門,過去不想聽不順服,今天起打開順服聽從的門,過去不想學習活在驕傲無知裡,今天起打開喜樂學習成長的門,過去相信很多謊言不合神旨意的想法信念,今天起打開相信真理心意更新的門,過去沒信心退縮逃避,今天起打開信靠主勇敢跟隨的門,過去懶惰不想負責任,今天起打開殷勤工作負責任的門,過去害怕溝通,今天起打開真誠分享之門,過去擔憂焦慮的活著,今天打開平靜安穩喜樂盼望的人生之門。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07/0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