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多一點喜樂


親愛的家人,平安


牽著你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走過春夏秋冬,越過人生坎坷,慢慢的聽我說,說成了一個小宇宙,裡面是不被了解的孤單,還有不被接納的困惑。親愛的你,我的朋友,幸好你懂我,親愛的你,我的朋友,謝謝你挺我,能不能這樣牽著你的手,信靠耶穌,喜樂同心,路上美景你為我看,鳥鳴歌唱我陪你聽,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信靠耶穌,喜樂同行,背對黑暗,迎向光明,展開笑容,勇敢前進。

這是伊甸喜樂喜合唱團創作詩歌「牽著你的手」的歌詞,感謝天父上週(10/16)「目中無人、心中有神」的盲人基督徒男聲四重唱,透過美妙的歌聲和震撼人心的生命見證帶領主日聚會,教會家人都被主的愛感動。

第二男高音許秀柱分享小時候和鄰居小朋友玩耍,「阿柱,你往前走二步。」結果掉進水溝,孩子們嘲笑阿柱是個瞎子。有一天,阿柱聽到爸媽告訴哥哥姊姊「你們以後要好好賺錢,養這個眼睛看不見的弟弟。」阿柱在黑暗中哭泣吶喊著「有誰知道我的痛苦?我的人生何去何從?」阿柱想要結束自己的人生。

神聽見了阿柱的呼喊,表姊連續寫了五封信,邀請阿柱去宜蘭慕光盲人重建院讀書,開啟了阿柱邁向光明的人生,好多人來關心阿柱,告訴他「耶穌愛你,只有耶穌能拯救你!」阿柱跪下呼求「主阿,祢知道我的軟弱,我的需要,求祢賜我勇氣,從黑暗裡站起來。」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8:12) 阿柱說「我的生命有了上帝的光,不再憂傷軟弱自卑,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阿柱隨著喜樂合唱團,走遍台灣鄉村城市,也走遍世界各地,唱出神的愛帶來有盼望有喜樂的人生,如今,阿柱成家立業,三個孩子都大學畢業了。親愛的家人,你看見了那看不見的嗎?盲人可以如此喜樂的活出豐盛人生,你呢?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10/2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