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家家尊主的名為聖


親愛的家人,平安

上週主日(2/21)是過年假期後第一個主日,也是因部桃醫療感染事件,桃園新冠疫情緊張提升防疫後減緩,教會從必須停止群聚,到第一次恢復實體主日崇拜,竟然就是靈糧堂大家長,周神助牧師來到我們中間傳講信息「家家尊主的名為聖」,感謝天父真奇妙。


主耶穌教導我們禱告「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的意思就是願每一個人,包括你和我,都從心裡真實的敬畏神,不要自認是基督徒,卻沒有活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見證。周牧師述說自己的故事,他從基督教家庭成長,卻不敢讓人知道自己是基督徒,高中上美術課,因為有色盲畫得不好,就用同學的畫,塗掉改好的成績,拿去繳給老師當作自己的畫,後來被老師質問「真的是你畫的嗎?」當時的周牧師竟回答「我是基督徒不會騙人,真的是我畫的。」結果被老師打一巴掌,直到周牧師重生得救後,回想這件事,周牧師很懊悔自己當時沒有真實的敬畏神活出基督徒的生命見證。


尊祢的名為聖」也不能奉主的名妄求,就是不要把主的名當作萬靈丹,周牧師年輕時對婚姻既羨慕又害怕,常常為婚姻禱告「主啊!主啊!」有一次聽到主對他說「你在煮啊煮啊煮甚麼?你的婚姻真的願意讓我做主嗎?」起初周牧師想「當顧問就好」一直到周牧師明白「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才願意讓主做主,結果就發覺身邊的莊碧明姊妹,就是周師母,很可愛,至今結婚已滿50年。


你有一顆心,願全家人「都尊祢的名為聖」嗎?周牧師的祖父,周送,過世前告訴妻子「我要在天上等你們,不要有一個孩子沒被等到。」當時周送才39歲,留下遺言要妻子相信神,堅定倚靠耶穌,扶養孩子成長,並讓7個孩子都信靠耶穌。親愛的家人,請想想,一位年輕的寡婦,帶著七個幼年的孩子,如何過下去?感謝主,周牧師的祖母緊緊抓住神,把孩子都帶到教會,雖因貧窮只唸到小學,竟受到宣教士藍大衛醫師的幫助,老大老二老三都考上醫師執照,如今全家族上百人都蒙主賜福,從信主、愛主、到全家事奉主。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2.2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