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對齊與傳承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主日(1/17)帶領魏外揚老師向教會傳講「五月花號的故事」美國基督徒政治領袖,如何對齊於神的心意,傳承符合聖經的人生價值,建立了強大豐盛的美國。


1776年美利堅13個聯邦一致通過獨立宣言「…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我們堅定地信賴神的保佑…」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2021年1月23日,我參加了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交接感恩禮拜,這是靈糧家族全球558間教會,對齊與傳承的一場重要聚會。區永亮牧師把主任牧師的棒子給了周巽正牧師,但是,周巽正牧師分享時卻表示,他比較不喜歡用接力賽的交棒來形容今天他接任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他喜歡用雁行理論來形容,因為只有接棒的人在場上比賽,交棒的人就不在場上比賽了,然而,雁行理論是領頭雁承擔最大的風阻,飛累了,換上另一隻領頭雁,而群雁仍繼續一同飛行。


巽正牧師說「今天的主角不是我,他了解區牧師也會說主角不是他,今天的第一主角是神,第二主角是全職團隊、小組長,與全教會家人。我的使命是enpower people to be powerful(賦能予人成為大有能力的人),今天不只是我一人就位,而是全靈糧家族的教會家人都就位,領受神的祝福,祝福台灣,祝福列國。」


周神助牧師為巽正牧師的禱告震動全場「求主把兒子的心放在巽正牧師裡面,不只是做父母的兒子,學習做屬靈父母的兒子,更學習做天父的兒子,看見天父所做的,就照樣做,也把兄弟的心放在巽正牧師裡面,主耶穌如何做兄弟的兄弟,也幫助巽正牧師不只是成為肉身兄弟的兄弟,也成為眾教會兄弟的兄弟,作為父親的我,求主更把為父的心放在巽正牧師的裡面,這個世代不缺主任牧師,這個世代缺少有為父心腸的主任牧師,不只要建造教會,而是要建造祢的家,讓天父的家偉大,今天不只是巽正牧師夫婦二人就位,全靈糧家族的弟兄姊妹都要就位,成為列國的祝福。」親愛的家人,你願意對齊神的心,領受傳承的呼召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1.2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