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對齊迎向呼召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教會進入2021年,領受新的方向「卓越的門徒人生」,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與神對齊,對齊神的心意,按神旨意而行。師母向教會傳講對齊,包括對齊神的時間,現在是猶太曆5781年,這是猶太人根據聖經從亞當夏娃離開伊甸園算起。


希伯來文每個數字都有啟示的意義,5781年是以口宣告神大能的時刻,主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81:10)這一年開始,我們要透過拿起天國鑰匙的同心禱告,大大張口,主應許必大大充滿我們。


5781年也是主向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說「耶和華從我出胎,造就我作他的僕人,要使雅各歸向他,使以色列到他那裡聚集。原來耶和華看我為尊貴;我的神也成為我的力量。(賽:49:5)親愛的家人,請你相信,主看你為尊貴,你將經歷,神成為你的力量。


1/13是師母和我結婚第31周年紀念,感謝主當天傍晚6點,時間正進入5781年細罷特月,是屬亞設支派喜樂的月份,這是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宣告、熱切期待,神的祝福確實已在路上,讓我們不斷的宣告「神是良善的,豐收要進入我的家庭和教會!」


先知恰克皮爾斯,向台灣發出細罷特月啟示性預言:台灣正進入關乎聲音,關乎聖靈,關乎先知性看見和使徒性行動與治理,以及關乎如何邁向未來的季節。我們正處於一個逾越節的時代,下一個收割的策略就要臨到台灣,神的話記載一個接著一個節期,神的話用農耕的語言記載,好叫我們常持有收成的心態,從一個收成預備下一個收成,每個月神要我們望新月,月亮跟收成有關「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箴3:9,10)每個月將上好獻上的人,他們必經歷倉房充滿有餘,酒醡新酒盈溢。


2020年病毒襲擊全世界,因台灣的教會已學習對齊以色列的月朔與節期,使台灣蒙保守成為全世界最健康的國家,這就是守節的益處和神的祝福在你們當中,撒但試圖從你們挪走神的祝福,現在進入細罷特月,你要喜樂,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神是美善,要站對位置,大聲喊出,祝福就要臨到。親愛的家人,你願意對齊神的心,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與豐收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1.1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