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屬靈爭戰與奪回擄物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上週主日屬靈爭戰系列七信息,由我們的年輕人,廖德容受訓傳道傳講「奪回擄物」,德容首先幫我們複習了系列一到六的精要內容,有家人回應「有一種買一張電影票…居然給了…連同前六集的精彩片段,和完整的第七集…」


為什麼你會感覺空虛?因為你被搶了...在你還未信主的時候,曾經把你所擁有的,獻給神明偶像祖先亡靈,許願、立誓、折壽、做義子、義女,這些立約行動,都在靈界產生影響力,你獻的不只是壽數,黑暗權勢邪靈也會搶走別的東西,健康、智慧、聰明、活著的意義、人生的盼望。「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詩16:4)


你到底被邪靈搶走了什麼? 親愛的家人,你感覺到了嗎?周玉嵐小組長作見證,她的健康被搶了,長年偏頭痛,睡眠被搶了,經常淺眠失眠,勇氣被搶了,膽小害怕像隻小白兔,甚至邪靈要用意外搶走玉嵐的生命。德容也分享曾被獻給太子爺為義女,為求健康平安,喝符水、戴符咒、泡香灰澡、衣服給乩童蓋印…結果失去感受溫暖信任與人連結的能力,常覺得孤單。


如何爭戰奪回擄物? 感謝主,透過信靠主耶穌救贖赦罪的恩典和大能,真實持續、重複、深入認罪悔改,玉嵐說「原來認罪悔改有這麼強大的力量,讓膽小害怕的人勇敢起來,長年偏頭痛到最近幾乎都沒痛了。」德容也見證持續認罪禱告,使她恢復感受溫暖信任與人連結的能力,其實信主後,不代表你曾被搶走的都已找回,若有人被黑道搶奪,逃離了黑道,但被搶的還在黑道手中。認罪悔改禱告不但可以改變靈界的氛圍,也可以改變你的心思意念,更可以奪回被邪靈仇敵搶走的勇敢、喜樂、平安、健康與豐盛的人生。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10/3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