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屬靈爭戰與認罪悔改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6/12主崇幫助我帶領教會一起進入屬靈爭戰系列信息三認罪悔改,(What)什麼是爭戰認罪禱告?就是:信心、代表、持續、重複、深入的認罪禱告,相信爭戰認罪禱告是對齊真理的屬靈爭戰策略;代表自己、家庭、父族、母族、公司、教會、地區(出生、居住、工作地)、國家、列國;持續每天、每週、每年、隨時隨地;重複認罪三十次、五十次、一百次;深入認罪到有感覺、有反應、有突破。


(Why) 為什麼要認罪禱告?因為認罪禱告搶走邪靈食物,主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做成他的工。(約4:34)認罪禱告是靠主耶穌的力量去清除罪惡,就是在搶奪邪靈的食物。做神要我們做的事,會像耶穌一樣得到屬靈的食物,使我們屬靈生命長大強壯有力量。罪是邪靈攻擊我們能力的來源,有果效的認罪禱告,會造成邪靈的反撲,所以認罪禱告會帶來爭戰,不要害怕、不要退縮、不要放棄,因為你正在削弱邪靈的能力,以及邪靈對你的影響力。


認罪禱告除去聽神攔阻,神想要和你說話,但邪靈會攔阻你聽見神聲音,神有大能不受魔鬼的攔阻,但神要我們長大,不再是只接受餵奶的小嬰孩,而是學習屬靈爭戰練肌肉而長大強壯「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4:7)


認罪禱告找到絕望出口,為什麼我們的問題總是難以改變?因為邪靈的佈局如盤根錯節的大樹在我們的家族與自己的人生中,個性、習慣、想法、意識形態、人際關係、做事的態度,疾病,都很難改變,五年、十年,令人痛苦絕望,認罪禱告是出口。「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認罪並悔改必得赦免與醫治。


認罪禱告帶來屬靈突破,一位在世界走禱的弟兄曾在我們中間分享有一次他主持聚會,大家遲到,快破口大罵時,他突然警覺要認自己急躁的罪,二十分鐘後,急躁與負面想法不見了,他突破了邪靈多年來用急躁折磨他。(How)如何認罪禱告?重複認罪才會累積足夠帶來突破的力量,方言、奉主名、運動、幸福小組不都是要重複嗎?家人們,今天就開始認罪禱告吧!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6/1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