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屬靈爭戰與認識邪靈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5/1)我繼續向教會家人傳講「屬靈爭戰」系列信息2「認識邪靈」,為什麼有魔鬼邪靈?神沒有創造魔鬼,神創造的是天使「明亮之星(Lucifer路西弗)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賽14:12)路西弗是天使長,因為牠想升到高雲之上;想與神同等。天上發生了戰爭,魔鬼與跟隨牠的邪靈墜落極深之處,成為敵對神的黑暗權勢。邪靈有大小強弱嗎?有影響個人的邪靈,影響家族的邪靈,也有影響地方、城市、社會、國家、列國的邪靈。不用害怕,你會遇到跟你類似層級的邪靈,天使很忙,邪靈也很忙,不會有餘力派黑社會老大去欺負小學生,每個人會照著自己的程度爭戰,若你經過更多治理混亂的爭戰和認罪禱告屬靈排毒之後,你越能處理更高層級的混亂,你的心會越來越平靜,生命越來越平安、更健康,一層層爬上去,你會全面性地提升。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邪靈如何影響我們?影響你的思想、健康、心情、關係、和你的發展。很多人對自己不了解,因為裡面很混亂,沒有花時間認罪禱告去清理,沒有花時間去了解自己裡面的混亂,你的心思就像整棟大樓,99%都由黑道在運作。未經十字架更新的,你的想法都是邪靈的佈局,你的做法都是邪靈的軌道。

如何抵擋戰勝邪靈?有重要的三項行動,一、有意識的起來屬靈爭戰、二、堅定持續認罪悔改禱告、三、建立學習成長健壯生活。以色列人出埃及過紅海,但那世代的人沒有進迦南,都死在曠野。很多的人信主之後也是如此,像出埃及卻沒有進迦南!以色列人因為敵人是可怕的巨人,看自己像蚱蜢一樣,寧可死在曠野。許多基督徒也是這樣,沒有意識自己是在曠野漂流,親愛的家人,今天就意識到你必須起來爭戰。

如果要去得著在敵人手中的流奶與蜜之地,爭戰必定是大的,但是,不要害怕,我們的主耶穌已經戰勝罪惡與死亡,現在就開始並且持續為自己、為家庭、為教會、為國家,認罪悔改禱告,當我們靠著耶穌去認罪禱告時,耶穌的真理和光會自然地去降低黑暗對你禱告對象的影響,產生煉淨的效果。只要你努力認罪,自然會發生。讓我們活著的每一天,就是盡力成長和突破,讓神的話更多的實現在你我的人生中,阿們。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5/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