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屬靈爭戰與遮蓋和愛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教會領受屬靈爭戰的啟示,展開系列主日信息,從一:治理混亂、二:認識邪靈、三:認罪悔改、到上週主日的四:遮蓋和愛,並由傳道團隊主講,7/10由譚文嘉傳道傳講屬靈爭戰與遮蓋和愛。「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前4:7,8) 「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不是掩蓋、隱瞞、包庇罪,更不是否認罪、認同罪,認為犯罪不用負責。「愛能遮掩許多的罪」是發自於從天父而來的愛,藉著認罪禱告來遮蓋這塊土地、這個國家、這地的百姓,如果你願意,天父應許我們,可以用愛遮掩許多的罪。

為什麼「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因為我們是靠著主耶穌在我們裡面,才能遮掩許多的罪,耶穌來到世上,就是要來遮蓋世世代代的人類,所有的罪都歸到耶穌身上「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彼前2:24),我們跟隨耶穌,也要學耶穌成為祭司,遮蓋我們的親族、城市、國家、學校、同學、同事…

如何以「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就是透過認罪禱告,代表自己、配偶、兒女、父母、親族、祖先、同事、同學…持續重複深入的認罪禱告來遮蓋他們,例如對在學校讀書的年輕人,如果你同學出了問題,也會影響到你,透過代表同學來認罪禱告,削弱邪靈對同學的影響力,就是遮蓋的行動,一定會對你帶來益處。

來到教會,成為基督徒,有人問「為什麼要我當小組長,要我去遮蓋我的小組家人,對我有甚麼好處?」其實,當小組長正在訓練你的領導、管理和溝通能力,小組長的服事是很有價值的,如果你接受小組長的訓練用愛去遮蓋組員,成為稱職成功的小組長,帶領健康強盛喜樂的小組,你的領導管理溝通能力都必提升。

公司也一樣,一開始是小專員,經磨練後才能當經理,當經理的壓力很大,很多責任,遮蓋也是一種責任。若小專員想「要我扛責任,先把權、錢、好處給我,才願意承擔壓力痛苦。」這樣想的人,不會去遮蓋別人,因為眼前還沒得到好處。還沒得到好處前,就去遮蓋,就去認罪禱告,這就是耶穌的愛,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07/1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