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從懷相慶典到幸福起跑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上週主日(3/7)是第13屆懷相慶典,有十二位家人,包括一位懷相督導、三位懷相專員、五位懷相使者,和三位懷相貴賓分享懷相見證。


聖經說「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羅10:13,14)必須有傳道的人,才會有聽見福音的人,真正聽懂的人就會相信,因為相信才會誠心求告,凡求告主名的人就必得救


懷相貴賓就是我們期望能聽見福音而求告主名的人,慧貞說「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基督徒」,從焦慮擔心、惶惶不安,憂傷,到受洗當天聖靈動工,慧貞心中充滿了喜樂、平安和感動。

瑀宸說「當時的我身心俱疲,還好一路以來有家人、教會姐妹,還有天父的陪伴,使我度過了最黑暗的時刻。」瑀宸在受洗之後,凡事都會以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不再像以前埋怨、悲觀。現在更懂得如何以愛為出發點去看待及面對一切的人事物。


庭語說「那時…我全身疼痛、嚴重失眠、免疫系統也出了問題,於是我四處求醫,甚至到宮廟求神問卜,更到佛堂念經,但情況依然沒有好轉…」受洗當日清晨的聖靈充滿,庭語經歷了神奇妙的恩典,後來嚴重的失眠問題得到了醫治,長期困擾庭語的心痛和背痛也不藥而癒,凡求告主名的人就必得救


感謝主透過懷相機構幫助教會建立懷相大軍,實際去對課的懷相使者是展開傳道的人,懷相專員是持續傳道的人,懷相督導是帶領出二位懷相專員,組成傳道團隊的人。我們正在做耶穌所做的「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太9:35)懷相傳福音的特質是一對一個人佈道,以聖經真理傳福音,十次陪伴建立信任的關係。幸福小組傳福音則是團隊佈道,以耶穌的喜樂與愛傳福音,八次幸福小組溫暖熱情的攻心,使人願意聽福音求告主名。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羅1:16)親愛的家人,我們一起六幸福起跑吧!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3.1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