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心新靈好個年2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主日(3/10)是我們的「幸福家家有」幸福11起跑主日,有28個幸福小組,從周二到周日,從線上到實體,求主聖靈大大充滿每一個幸福小組,歡喜團隊傳福音,豐收靈魂新門徒,上主日也是我們領袖培訓學房第24學期開學典禮,有20位註冊學員參加開學,求主聖靈大大充滿每一位領袖培訓學房的學員,在聖經、聖靈、聖潔、聖工四大領域都有深入的學習與成長。

師母傳講「新心新靈好個年2」,上一次講了「除掉石心換肉心」,求主幫助我們都能察覺自己的石心,並且展開換肉心的旅程,這一次講「覺醒復興提升靈」,要能夠覺醒邁向復興的途徑是「為應許之門而戰」,而我們要覺醒邁向復興的目標是「所有軟弱變剛強。」

覺醒邁向復興的途徑是為應許之門而戰,正如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必須打開通往應許之地的門,如果沒有摩西與以色列民的呼求,出埃及的門是不可能打開的,所以,不住禱告、認罪禱告、方言禱告、247禱告、同心禱告、屬靈爭戰走禱,使得神的百姓都願意進入並展開爭戰,是覺醒邁向復興的必經之路,2024年是猶太曆5784年,意思就是「這是進入你未來門戶的一年」,你進入的門很重要,選擇透過有信心深入持續的禱告提升你的靈,或是選擇不禱告、輕輕忽忽的禱告走向軟弱沉淪。

這是一個充滿詐騙的世代,覺醒邁向復興的目標是「所有軟弱變剛強」,如果我們持續軟弱就會被詐騙,可能損失金錢、可能損失產業,可能損失平安喜樂,更嚴重的是損失對人生的盼望、甚至損失了生命,然而,最嚴重的是損失了神對我們的呼召與命定,被魔鬼詐騙,去過了一個不是神要我們過的人生,到頭來「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哪裡來的!」(路13:25)親愛的家人,今年是進入你未來門戶的一年」,你願意承認自己有石心,踏上得醫治換肉心的旅程,更深的進入認罪禱告,學習成長,所有軟弱變剛強,覺醒自己「甚麼被詐騙了」?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 2024/3/1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