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明天過後-末世測不準原理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中華福音神學院教牧宣教中心執行長吳獻章牧師來到我們中間傳講神大能的話語「明天過後-末世測不準原理」,耶穌被釘十架之前,在橄欖山上,門徒來問耶穌「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太24:3) 從主耶穌的回答中,告訴世世代代的人類與今天的你和我,末世人類的挑戰,有人文、天然和超然災害,人文災害就是戰爭、飢荒,天然災害就是地震、瘟疫,還有超然災害就是屬靈爭戰,有假先知迷惑人,不法的事增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

頻率加速、強度更強的災害明天過後,這世界所走的是往永恆的不歸路,時間是直線而非圓形循環,人生只有一次,學習與付出的機會稍縱即逝,每個人每一天都更接近死亡。未來的奧秘是,沒有人知道世界何時會收攤。耶穌說「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24:36) 擺在人生前面的,本質上充斥著測不準原理,人生好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今天能夠活著,好好珍惜自己、家人、教會、每一天。

明天過後末世測不準,然而神的話絕對準,世界不會完全公平,直到上帝吹熄燈號之際,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倘若那惡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就動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重重地處治他…(太24:36) 看清今天決定未來的人,委身於導演的呼召,人生的導演就是愛我們的天父,今天就決定信靠跟隨祂,做出收成美好未來的決定,真實認罪悔改,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迎接新郎,五個愚拙不預備,五個聰明超前部署,這就是屬靈人看見,勿等到停電時才想起未繳電費,就來不及了。

只為己活,死後化烏有,願為主作,投資在永恆,你肯做,上帝就給,能者多勞,桂冠戴在天國馬拉松選手的頭上,五千賺五千,二千賺二千,熄燈前留心,天國的價值不能用成本來計算,為主擺上不要斤斤計較,能夠服事主,付出愈多賺愈多,信心是相信看不到的,賞賜是看到所相信的。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07/1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