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楊梅靈糧堂是我的家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上週6/5五旬節楊梅靈糧堂24週年堂慶主日,有委身教會都超過12年以上族系族長的感恩分享,有來到教會五年的家人,麗英令人感動落淚跟隨教會的生命見證,有回到天父的家二年多的家人宗明佩萱夫妻、和才受洗加入教會半年的新家人效德秀如夫妻,接受訪問座談分享他們來到教會經歷神的奇妙故事,都述說「楊梅靈糧堂是我的家。」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弗2:19,20) 天父的心渴望你回到教會,天父的家,不要再作外人,不要再作客旅,要與聖徒同國,要真正的成為家人。

其實20年前清芳師母在瑞梅國小參與義工媽媽時,就向領真的小學老師秀如傳福音,然而效德秀如夫妻對教會如外人,一直到同事錦雅老師關心邀請,才來到寶珠小組。有一天,秀如腹部劇痛,到醫院檢查發現十幾公分的腫瘤,效德開車接秀如回家,途中秀如悲從中來,向效德生前道別,令效德傷心啜泣「又還沒治療幹嘛道別!」秀如說「那你每天和我一起禱告。」

那天起效德秀如天天天國鑰匙…又到了檢查的日子,醫師發現癌症指數從上百掉回個位數,腫瘤縮小成4公分,哈利路亞,效德秀如決定受洗,2021/12/26從外人變成家人,並加入門徒大學,有一天上課,牧師教導方言,秀如很不明白,晚上竟做夢,夢見與白衣發光人用方言對話,秀如表達渴望得醫治,下半夜竟感覺腹部散發寒氣,其冷無比,又過月餘去醫院檢查,醫師查看良久,竟說找不到腫瘤,哈利路亞,神蹟醫治,效德秀如說「楊梅靈糧堂是我的家。」

宗明佩萱夫妻旅居國外參與駐外使節相關工作超過20年,由於派駐國轉換,決定由佩萱帶著兩個孩子於2019返台就學,經過四個月,孩子都無法適應,甚至問媽媽「人為什麼要活著?」佩萱身心俱疲,12/24平安夜帶著無助如漂流客旅的心來到楊梅靈糧堂門前,竟遇見師母,問佩萱「我可以幫助妳嗎?」當週佩萱來參加主崇,被聖靈大大感動,佩萱痛哭終於找到了家,後來宗明也從地球的那一端上線主崇,聽見兒女受洗的見證,又經歷神蹟病得醫治,宗明佩萱也說「楊梅靈糧堂是我的家。」親愛的家人,讓我們都不再作外人和客旅,都成為彼此相愛委身的家人。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6/1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