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甘心事奉主(事奉的門徒人生4)


親愛的家人,平安


2023年教會總主題是「事奉的門徒人生」,1/1第一個主日「終身在神面前事奉神」,深願今年起全教會家人,都歡喜展開事奉主的人生。1/8第二個主日「用心靈事奉神」,主耶穌親自設立了教會(Ekklesia)成為每一位神兒女心靈的歸屬,教會是天國議會也是神的家,家是我們被愛與付出愛的地方,天國議會則是神兒女接受訓練在七山領域倚靠聖靈治理之處,1/15第三個主日「忠心事奉主」是不輕看自己、建立自己做可靠的人、更是發自於內心對主的愛。

感謝天父上週(1/22)大年初一新春主日是「甘心事奉主」,使徒保羅說「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弗6:6,7) 不甘心就會只做表面功夫,對事奉沒有熱情,因為沒有看見事奉的價值,事奉主的價值一是為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事奉會幫助我們建立遵行神旨意的生命。價值二會受到天父的尊重「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12:26) 價值三會榮獲屬天的獎賞「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4)

不甘心就不會像基督的僕人,我們必須經過事奉的訓練才會「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馬太福音記載主耶穌連續三個關於僕人的教導,按時分糧的僕人接受訓練,不擺爛放棄自己,成為忠心有見識的僕人,聰明的童女接受訓練,從不知道、不想要預備、也不知道要預備甚麼,成為聰明預備自己的特種部隊:能夠服從和忍耐等候。良善忠心的僕人接受訓練,從不知道自己有恩賜、才幹、時間、資源,成為發揮恩賜才幹,為主而付出奉獻自己的僕人。

不甘心不會知道服事人好像服事主,服事人好像服事主是事奉的生命,活出跟從主耶穌的生活方式。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3/01/2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