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用心靈事奉神 (事奉的門徒人生2)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我們進入新的一年,2023年教會總主題是「事奉的門徒人生」,第一個主日我傳講「終身在神面前事奉神」,就是我們人生的每一天,都要在神面前事奉祂。第二個主日就是上周日,師母傳講「用心靈事奉神」,引用使徒保羅寫給羅馬教會家人的信說「我在他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的提到你們;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羅1:9,10) 為什麼保羅可以用心靈服事神?因為福音。

心靈連結的開啟是因為神兒子耶穌基督的福音「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約1:12-13) 沒有真實的信靠耶穌,就沒有真實心靈的事奉。

2022年底卡達世界杯足球賽,阿根廷隊經過苦戰終獲金盃,距上次奪冠是36年前,此役殊榮首歸隊長梅西,梅西每次進球後的標準動作舉雙手、指向天,代表感謝神。梅西從小就有足球天份,然而卻患有侏儒症,原本只能長到140公分高,卻經歷神奇妙的恩典,受到西班牙巴塞隆納隊的幫助,支付鉅額醫療費,終於長到169公分,成為超級巨星,因著基督信仰,梅西忠於妻子家庭,為人謙和,成為耶穌的見證人。

師母也分享1/7新春愛無限第一場講員,平安恩慈國際法律事務所陳守煌所長的見證,從小家境貧困,讀師專時陳所長想考司法官,沒想到算命的說他沒有做官的命,有一位基督徒鄰居向灰心的陳所長傳福音「信上帝就能跳出三界外,不受算命轄制。」找到出路陳所長開心受洗,讀書前都先讀聖經禱告「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9:10),結果師專三年級就通過全部檢定考,之後也考上律師和司法官,陳所長也成為用心靈事奉神的見證人。

保羅教導我們認識靈界的運作必須透過禱告,而教會就是我們屬靈團體的歸屬,親愛的家人,天父呼召你和我用心靈來事奉神,你願意和我們一起經歷神嗎?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3/01/1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