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用心靈事奉神2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2/26主日繼續帶領教會進入今年的主題「事奉的門徒人生」,師母第二次傳講「用心靈事奉神」,心靈連結的開啟始於我們相信主耶穌,受洗成為天父的兒女,領受聖靈展開用心靈事奉神的人生旅程,接著我們必須進入屬靈團體的歸屬,就是神的教會,主耶穌說「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Ekklesia)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太16:18)教會就是天父為每一位神的兒女所預備的家「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Oikos)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弗2:19-20)所以教會(Ekklesia)的磐石就是耶穌基督,我們都要歸屬於神的家,成為家人(Oikos)了,而且教會要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


教會(Ekklesia)的意思也是天國議會的意思,包含A藝術娛樂、B商業、C宗教、D媒體、E教育、F家庭、G政治,各個領域,都是天國的百姓,就是你和我,在使徒和先知團隊帶領中,發揮影響力去治理之處。初代教會的彼得、保羅正是如此,影響了整個中東到歐美的歷史文化,直到宣教士把福音傳到亞洲。


感謝主,今天神正在恢復初代教會的體質與權能,預備人類的歷史進入末日,師母和我們分享2023/2/14-15靈糧使徒網絡的先知網絡在台中東海靈糧堂召聚,謝宏忠院長領受啟示,教會牧者將以十架為骨幹、帶領神國精兵大軍興起進入末後的爭戰,2023/2/24桃竹苗靈糧使徒團隊來到楊梅靈糧堂進行使徒圓桌會議,研商桃竹苗靈糧家族的連結與禱告復興。


親愛的家人,現在是我們進入靈界先行的代禱時刻,是認識神掌權的時刻,從我們每個人的認罪禱告與走禱開始,用心靈來事奉神,帶下神的權能醫治與復興。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3/03/0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