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百人線上洗禮的三有人生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上週(6/27)第59屆受洗主日,有22位新家人受洗,8位分享受洗見證,在此新冠肺炎疫情三級防疫期間,天父帶領楊梅靈糧堂不受攔阻,突破隔離,進入線上洗禮豐收靈魂救恩的慶典,真感恩。


8位新家人分享受洗見證,每一位都是如此真誠,而神的帶領也是如此真實奇妙。其中,新家人桂玉分享的一句話,深深的打動我「我很想翻轉我自己的人生和家人的和諧!天父阿爸、主耶穌,我想靠祢,可以嗎?我知道除了祢,沒有任何信仰能幫我!也希望天父能幫助我全家,幫助我那受苦的兒子!


一位母親的心,一個真誠的呼求「天父,我想倚靠祢,可以嗎?」我相信天父的回應是「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37:5)


親愛的家人,你對天父也有如此深刻的呼求嗎?你願意謙卑的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前,把你的困難交託給祂、呼求祂嗎?你和你所關心的親人,婚姻、家庭、健康、財務、人際關係、一切的需要,藉著禱告交託給天父,天父告訴我們「你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過約但河進迦南地的時候。」(民33:51)完全的倚靠就是你有神的話要聽、有約但河要過、有應許地要得。


從今天開始,學習認識神、認識聖經神的話、聽晨禱、上門徒學校、學房,展開聽神的話,跟隨主的人生。


你的人生有約但河要過,就是受洗委身跟隨聖靈與教會的帶領,委身小組、接受牧養、不斷的領受以利亞之家啟示性內在醫治,持續更新自己,使自己成長得有更健康、更強壯的生命,不會一遇到挫折就抱怨、退縮、逃離,現在就展開接受訓練的門徒人生。


你的人生有應許地要得,不但是婚姻、家庭、健康、財務、人際關係,有平安喜樂的祝福,更要領受啟示,確認你是有呼召的、有命定的,展開事奉的命定人生。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7.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