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百人線上洗禮的奇妙感恩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給我們上週(6/20)雲彩圍繞第59屆洗禮見證主日,真的有很奇妙的感覺,在線上看著每一位見證人述說他們經歷主、決定受洗的故事,以及一位委身教會的家人如何蒙主保守祝福的見證,盼望有更多人看見這些見證,願意受洗歸入主,委身教會跟隨主。


為什麼楊梅靈糧堂會有百人線上洗禮行動?是6/1那一天,我在思想第六期幸福小組已到尾聲,19個幸福小組已接觸超過250位best,有許多神奇妙的帶領,卻遇到全台三級防疫,室內必須五人以下,難道就這樣停下來嗎?如果有人想要信主受洗怎麼辦?


6/1晨禱是民數記33章,起行安營四十年、終於來到河東邊,神說「你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過約但河進迦南地的時候(民33:51),終於來到應許地前,現在要過約但河,主的啟示就是要受洗歸入基督,進入與神的應許連結的人生,於是,我和師母分享推動百人線上洗禮的感動,師母也阿們,就在當天線上月朔禱告會和小組長月會中分享,獲得小組長們的支持。


那天(6/1)晚上21:57,管理教會臉書(FB)的辦公室同工發現教會FB有留言就回應,留言內容是「我是一位在海外的楊梅人,2005年時曾經有人協助在楊梅靈糧堂禱告聚會,也離開教會很久了,近日不小心在泰國得到covid-19(新冠肺炎),無助時,耶穌就主動來幫我,過幾個月我想離職回台灣,也想重新認識耶穌,近日希望能夠有人為我禱告,我已住院9天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受洗,很奇妙,最無助時耶穌就出現…」這位就是6/19在泰國接受線上洗禮的新家人陳馨永,馨永6/1在泰國與楊梅靈糧堂連上,印證了我們「百人線上洗禮」是出於聖靈的帶領。


6/1週二推動百人線上洗禮,當週六6/5,自越南返台的吳建忠弟兄,就鼓勵父母吳清華與吳月,在媳婦李美紅與小組長邱莉鈴的見證陪伴下,在家裡連線受洗了,親愛的家人,這就是418的恩膏。牧師邀請你,鼓勵小組家人一起過約但河,帶領親友家人受洗吧!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6.2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