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終身在神面前事奉神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2023新的一年,上週主日剛好是1/1元旦,也是教會轉型使徒性小組門徒小組長首次就任主日,43位門徒小組長立約「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靠著耶穌的寶血與聖靈的大能,我就任楊梅靈糧堂2023年使徒性小組門徒小組長,我立約聽從遵行神的話,跟隨聖靈和教會的帶領,天天認罪禱告、進入屬靈爭戰走禱,過耶穌健康生活,帶領小組家人聽晨禱、幸福小組懷相傳福音,上門徒大學學習成長,天國鑰匙同心禱告,建立健康強盛的小組。

2023年教會總主題是「事奉的門徒人生」,我以施洗約翰出生時,父親撒迦利亞對約翰的預言「叫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就可以終身在他面前,坦然無懼的用聖潔、公義事奉他。(路1:74,75) 傳講「終身在神面前事奉神」,終身就在我們人生的每一天,都要在神面前事奉祂。

為什麼我們要終身在神面前事奉神?因為我們的生命是主耶穌在十架上,犧牲祂的生命贖回的,我們是屬於主的。什麼時候要事奉神?不是等有空、不是等退休、不是等自己覺得夠好了,事奉神就是現在、就是每天。為什麼神要我們事奉祂?其實祂「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徒17:25) 事奉神是為了我們好,讓我們可以學習成長,有智慧能力分辨真理和謊言。

為什麼我們可以坦然無懼的事奉神?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來4:16) 主耶穌就是我們的大祭司,祂能體恤我們的軟弱,靠著主耶穌的恩惠和愛,我們可以存著尊榮敬畏神的心,坦然無懼的來事奉神。

如何事奉神呢?用聖潔和公義來事奉神,聖潔和公義都是神的屬性,有罪的人無法活出聖潔與公義,唯有透過不斷的認罪禱告,清理我們內心的邪情私慾,唯有透過屬靈爭戰走禱,才能奪回我們失去的聖潔公義。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3/01/0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