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跟隨耶穌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主日(12/11)是聖誕愛無限第十場,從11/12開始第一場到第十場,共有261戶楊梅地區中低收入戶里民,青少年與成人390人,兒童57人來到教會聽福音。感謝主,加上教會家人邀請的新朋友,共有329人決志信主,也即將在12/24平安夜的青年崇拜,與12/25聖誕節的主日崇拜中,要為近50位新家人施洗,真是感謝主在我們中間行奇妙的事。

由於還有在政府提供楊梅區中低收入戶名單中的628戶尚未來領取關懷金,因此教會再加碼四場,盼望更多人聽見福音,領受天父的愛與祝福。

上週我以「跟隨耶穌真幸福」為題傳講神的話「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8:12) 每個人都會遇到人生中的風浪黑暗,其中第一個黑暗就是自卑與羞恥,關於「我是誰?我從哪裡來?」常會困擾纏磨人,聖經告訴我們「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徒17:24,25) 跟隨耶穌會幫助我們知道我們是天父所愛的兒女,我們的生命是從創造主而來,非常尊貴榮耀,不再活在自卑與羞恥的黑暗裡。

第二個黑暗是擔憂與恐懼,害怕疾病貧窮和死亡,最大的恐懼就是「我死了會往哪裡去?」聖經告訴我們「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來9:27) 人死後不是一了百了,人的靈魂有兩個去處,上天堂、下地獄,上天堂與天父永遠在一起何等美好喜樂,下地獄被隔絕受痛苦永無止盡,該怎麼辦?

第三個黑暗是虛空與迷失「不知道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努力追求卻得不到,痛苦失望,得到了卻仍感覺虛空,害怕再失去,耶穌講了一個浪子的故事「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路18:14) 當浪子醒悟過來,承認自己的無知與悖逆,得罪了天也得罪了父親,起身回到父家,不但獲得父親的原諒,更恢復了兒子的尊榮喜樂,親愛的家人,你願意來跟隨耶穌展開幸福的人生嗎?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12/1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