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轉型成安提阿使徒中心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主日(5/2)帶領章啟明長老與師母來傳講非常具有時代性的先知信息,一開始章長老提到,前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4/21(11天前)發表了一篇演講「新經濟、新機遇、新挑戰」。2020年台積電市值達6,000億美金,是英代爾2,000億美金的三倍,為何台積電能有如此競爭優勢?未來台灣能否出現類似台積電的另一座護國神山?張忠謀說「難」。


成立至今34年的台積電為何如此成功?這與台灣小而交通便捷,許多優秀的工程師、技工、作業員有決定性的關係,然而,若是缺少50年前有遠見的建國者,如蔣經國、孫運璿、李國鼎等人在台灣最困難的時刻,退出聯合國(1971)、中美斷交(1979),卻能把握時機,十大建設、創建工研院、科學園區,台積電,今天也不會有台積電這座護國神山。


所以栽種是多麼重要,如果今天我們照著神的啟示而栽種,有一天就會有意想不到收穫,張忠謀說台灣要有另一座護國神山,難,但是章長老說「神啟示給台灣的另一座護國神山正在進行。」那就是2016年9月25日,受到列國肯定尊敬的使徒,恰克皮爾斯博士,預言「台灣要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使徒性的國家,一個顯明神國度的國家,神的榮耀將帶我們進入一個國家性的改變」。台灣的教會要從傳揚救恩的福音,以牧養人的需要為導向的地方型教會,轉型為傳揚天國的福音,以執行神的權柄為導向的國度型使徒中心。


救恩的福音很重要,是以個人是否得救為目標,但是天國的福音,更是要從得救進入接受裝備訓練成為主合用的器皿,領受先知性啟示,執行使徒性治理,使教會(Church)轉變為Ekklesia(天國政府)對社區、城市、國家帶來影響力,不是被動在野,而是預演執政。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但12:3)親愛的家人,神差派祂的僕人章長老來不是偶然的,從南臺灣、中台灣、到北台灣,章長老說「神揀選了楊梅靈糧堂要成為使徒中心發光如星。」你願意回應主對你的呼召,持續或展開跟隨與栽種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5.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