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那兩個門徒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上週主日(11/21)師母繼續傳講「那兩個」系列先知性信息「那兩個門徒」,從「那兩個被主責備的門徒」到「那兩個同心奔跑的門徒」,是哪兩個門徒被主責備呢?又是為什麼被主責備呢?是哪兩個門徒同心奔跑呢?又是奔向何處呢?


他的門徒雅各、約翰看見了,就說:主啊,你要我們吩咐火從天上降下來燒滅他們,像以利亞所做的嗎?耶穌轉身責備兩個門徒,說:你們的心如何,你們並不知道。(路9:54,55)那兩個被主責備的門徒,就是雅各、約翰,當他們感受到被拒絕,就想要吩咐火從天上降下燒滅拒絕他們的人,耶穌責備他們說「你們的心如何你們不知道。」若是我們的心傾向相信「我在這裡不受歡迎,我必須證明我的價值。我是有缺陷的,如果別人看到真正的我,將會拒絕我。我的才華能力都是沒有價值的,我必須做別人。愛是必須賺取才能得到,我必須努力賺的愛。」這些都是來自於我們經歷被拒絕、心受傷、而相信的虛假謊言,主耶穌說「你們的心如何你們不知道。」那兩個被主責備的門徒,願意接受責備指正,與自己的心連結,去認識自己的心,而不是麻木不仁、我行我素,不願意改變的心,求主赦免我們虛假謊言的罪。


兩個人同跑,那門徒比彼得跑的更快,先到了墳墓…西門彼得隨後也到了,進墳墓裡去…看見就信了。(約20:4-8) 那兩個同心奔跑的門徒,就是彼得與約翰,他們奔向主耶穌的墳墓,結果進去看見主的墳墓是空的,就相信主耶穌從死裡復活了。主耶穌被釘死十架,埋葬後第三天,有婦女去耶穌的墳墓,要膏抹耶穌的身體,卻發現耶穌復活了,就跑去告訴門徒,起初門徒都懷疑不信,直到彼得、約翰同心奔向主的墳墓,他們就經歷看見相信主的復活。親愛的家人,求主赦免我們懷疑不信的罪,就像以色列民出埃及過紅海,來到應許地南邊的加底斯,經過了這麼多神蹟奇事,卻還是懷疑不信,惹動神的怒氣,在曠野漂流四十年,直到那一代的人都消滅了,你相信倚靠神可以幫助你脫離罪惡綑綁嗎?戰勝艱難挑戰嗎?奉獻十一嗎?傳福音給人領人受洗歸主嗎?求主赦免我們懷疑不信的罪。求主赦免我們懷疑不信的罪。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11.2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