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那兩棵樹2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持續賜下生命樹的啟示,上主日(3/14)師母再次傳講「那兩棵樹」就是生命樹與分別善惡樹,起初的亞當,選擇分別善惡樹,吃了神說不可吃的果子,末後的亞當,耶穌選擇生命樹,願意順服犧牲自己的生命,為救贖與恢復全人類開啟生命樹的道路。


亞當夏娃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創3:7)就是用有色的眼光看自己看別人,看自己覺得羞恥自卑,看別人覺得不安全,總認為自己的身分是受害者,少反省自己,多責怪別人。


選擇生命樹就是喝生命河的水,相信天父的愛滋潤我們的生命「有河從伊甸流出來,滋潤那園子…」(創2:10,11)接受自己的身分是蒙愛的兒女,主耶穌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4:14)堅定的選擇相信「不管發生甚麼事,都不改變我是天父所愛的兒女」,就是喝耶穌所賜的生命水,啟示錄中有一道生命水的河「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啟21:2)


選擇生命樹就是走生命樹的路,相信主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來10:20) 是打開回到伊甸園那一條被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所把守生命樹的道路,走跟隨耶穌的路必須與主同死「就是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和與主同活「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雅1:21)今天開始天天栽種神的道在自己的心田裡,選擇相信主耶穌的話,就在走生命樹的路。


選擇生命樹就是吸生命活的氣,主「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約20:22)恢復起初「神…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創2:7)天天渴慕追求領受聖靈充滿,成為發揮健康靈功能的人。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3.1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