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門徒大學七開學與懷相十四慶典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3/20)是教會門徒大學第七期開學典禮,也是從懷疑到相信第十四屆慶典,奇妙的從七到十四,聖經中的第一個七,就是「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創2:2) 聖經七是完全的數字,代表天父的心很喜樂,以我們為榮。而且「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太28:1)七日的第一日是主復活的記號,天父就是要告訴我們,從門徒大學的學習與訓練中,楊梅靈糧堂的家人會經歷復活的大能,從懷疑到相信的真理與行動,家人會領受天父的喜樂、祝福與神蹟同在。

2022年楊梅靈糧堂已邁向24周年,起初天父就為楊梅靈糧堂命名為天父的家(Father’s House),教會是你的家,是屬於你的地方「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弗2:19,20)親愛的家人,天父的心是要你不要再作外人和客旅,真的回家,這裡是安全的,你是被歡迎與被愛的,這個家也需要你真心委身付出彼此相愛。

神家裡的人要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我們的生命都必須在神的家中重建穩固的根基,所以教會有門徒大學,無論你是多年的基督徒,或是新受洗的家人,無論你是年長或年少,「七與十四」都在向你發出邀請,來預備自己,接受建造,成為「預備油」的聰明童女。

你有與聖徒同國嗎?還是你在另一國?使徒保羅「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在基督裡有忠心的弟兄。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歸與你們!(西1:2)聖徒就是在基督裡有忠心的人,忠心的人深知自己是有才幹的人,不去比較不去計較,而是去運用神放在你手中的資源,現在就去發展神的國度,擴張資產,從懷疑到相信就是你手中的資源,可以用來為主贏得靈魂,你是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嗎?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3/2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