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願祢的國降臨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教會上週(10/2)參加母堂中壢靈糧堂,在中原大學中正樓舉辦的30週年堂慶主日,由靈糧全球網絡大家長周神助牧師主持,來自中壢靈糧堂的18間分堂,近2000人實體聚集一同敬拜,場面十分熱烈感人,周牧師也帶領前任與現任中壢靈糧堂主任牧師王桂華牧師、林宏濱牧師,和18間分堂主任牧師一起立石為記,黃金十年獻上為主建立榮耀的教會。

周牧師以「願祢的國降臨」為題傳講主日信息,為什麼在主禱文,就是主耶穌教導的禱告中,不說「願祢的教會降臨?」到底甚麼是「祢的國」?使徒保羅領受「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弗3:21)

教會必須有三項更新,第一:眼光改變的教會,教會要透過天國的鑰匙開啟同心禱告的權柄、大衛的鑰匙開啟治理教會與職場的權柄、透過幸福小組持續傳福音,教會的眼光改變,不只關心自己的健康、小組、教會,更要關心我們所居住的城市、國家,什麼是黃金十年?就是帶領更多人信主、建立更多教會,更重要的是為城市、為國家帶來影響力,轉化城市、轉化國家。

第二:護國群山的教會,今天起教會要建立弟兄姊妹主日來教會聚會服事,週間進入職場七山服事,A藝術、B商業、C宗教、D媒體、E教育、F家庭、G政治,發揮基督徒影響力,在各行各業成為護國群山。

第三:同釘十架的教會,中壢靈糧堂與基督同釘十架,楊梅靈糧堂與基督同釘十架,不再限制在中壢或楊梅,都成為國度的教會,是的「…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2:20) 願祢的國降臨。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10/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