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日願望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感謝神,在全職同工與族系族長的支持祝福下,師母和我接受張恩年牧師與師母的鼓勵和邀請,去香港611三個月安息浸泡學習,1/25週四下午回到台灣,今天是返台後第一次主日崇拜回到家人中間,真的很開心,可以和教會家人一起敬拜愛我們的天父爸爸。

這次行程真的很豐富,有好多反省和學習,期程也很特別,去年10月底出發,是師母的生日,今年一月底返台,是我的生日,一回來我就在學房教一門聖經課程,新約概論一,所有來參加課程的學員一起為我慶生,非常謝謝家人為我祝福,很喜樂感恩。

我有三個生日願望,第一個願望,就是願聖靈大大恩膏幫助我更新改變,使我更能夠活出「討神喜悅,叫太太快樂」的生命,讓夫妻相愛喜樂的恩膏也進入我們教會每一對夫妻中間,其中,我最需要改變的,就是我不斷的要宣告,我相信神是我的第一幫助者,我要聽神的聲音,做討神喜悅的事,而師母就是神給我最大的幫助者,我也要聽師母的聲音,做讓她快樂的事,求神也帶領每一位做丈夫的,2018年,都更深的經歷,妻子是你最大的幫助者。

第二個願望,就是願聖靈大大恩膏澆灌牧養的恩膏在我身上,使我可以更深的牧養我的門徒,也幫助我的門徒去牧養他們的門徒和小組家人,來回應主耶穌的呼召「你愛我嗎?牧養我的羊」,我最需要改變的就是更多關心並且聆聽門徒的心聲,以及更勇敢的,用愛和真理去調整修剪門徒的生命,從我開始,2018年,我與門徒的關係更真實緊密的連結,每一位教會家人彼此的關係也更真實緊密的連結,我們成為多結果子的枝子,在主耶穌真葡萄樹、生命樹的裡面。

第三個願望,就是願聖靈更大的運行在我的生命裡,使我更加活出隨從聖靈的生命,帶領傳道團隊、全職團隊、牧養團隊和全教會家人一同跟隨聖靈,特別是透過晨禱點燈領受當天的啟示、主崇信息釋經講道解開神話語的奧秘亮光,使每一位教會家人包括成人、青年、兒童都深深體會神在這裡,我們要忠心委身跟隨聖靈,親愛的家人,請為我禱告,也為自己禱告,我們一起經歷2018復興的一年。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1/2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