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恩與祝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經過兩周的分享呼召,已有138位家人報名參加7/24-26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教會將出動4輛遊覽車,快樂平安承載楊梅靈糧堂福音大軍前進高雄,領受這一波聖靈在台灣賜下的恩膏。

牧師非常感動這麼多教會家人願意跟隨教會的帶領,跨出信心的步伐,安排假期、安排孩童的照顧、規劃預算,就是為了要順服跟隨,牧師相信聖靈復興的工作,在楊梅靈糧堂,已經展開,火焰已經點燃,讓我們持續禱告,預備一同前往高雄的日子,聖靈大大澆灌下來,就好像在耶路撒冷的五旬節。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徒2:1-4)

牧師也要安慰鼓勵沒有報名的家人,你仍然是被愛與被接納的,你是楊梅靈糧堂的家人沒有改變,牧師相信你沒有報名和教會團隊一起去高雄,一定是有原因的,也是經過你仔細考量過的,或許現在時間還沒有到,之後你也一定會跟上聖靈帶領的步伐領受恩膏。

牧師師母和教會七個家庭早在今年一月初就已報名同一時段(7/23-28)舉辦的611海上100嘉年華,這是香港611領受今年千人受洗的福音策略,所以牧師師母也不能和138位教會家人一起前進高雄,但我們也會領受聖靈所賜福音大爆炸的恩膏,兵分二路,恩膏加倍。親愛的家人,若願意,現在報名還來得及,這次沒報名,我們仍是一家人,領受的也與你有分。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3/2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