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親愛的家人,平安

今天是母親節,感謝神賜給我們這一天,這是天父上帝的心,要每一個人都懂得去表達感恩與尊榮自己的母親,因為母親代表了天父的愛,是天父把生命氣息賜給我們,在母親腹中孕育了這個生命,並且把我們生出來,餵養我們、照顧我們、陪伴引導我們成長。

沒有神就沒有我們,同樣的,沒有媽媽也不會有我們,所以我們的存在代表有神,神是一切存在的源頭和原因,同樣的,我們的存在代表有媽媽,媽媽生我、餵我、抱我、養我、教我、陪我、愛我。

我相信每一位母親心中最大的願望之一,就是看見孩子健康成長,長大成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每一個人的成長,都有著不同的故事,都伴隨著跌倒、生病、不懂、不會、不能、不要的痛苦、悖逆與掙扎,多少母親的辛勞、多少母親的痛苦、多少母親的眼淚,多少母親的愛。

今天我們要表達對母親的尊榮、感謝與愛,給媽媽最好的第一個禮物就是陪伴媽媽,告訴媽媽「謝謝妳,我愛妳。」從心裡真正的尊榮、感謝和道歉,不是表面應付應付,也告訴媽媽「對不起,曾經不聽妳的話、傷了妳的心,讓妳這麼辛苦,請求媽媽的饒恕。」

給媽媽最好的第二個禮物,就是為媽媽禱告,告訴媽媽「天父愛妳,天父要我來謝謝妳,為妳禱告,求主祝福媽媽健康、喜樂、平安。」

給媽媽最好的第三個也是最大的禮物,就是傳福音給媽媽,也去傳福音給一位母親、一位孩子,因為耶穌基督才是最好最貴重的禮物,有耶穌比一切更好。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5/1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