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第一期幸福小組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賜給我們幸福第一期26個幸福小組,即將在本週打開歡迎Best來到的大門,有26位願意擔任福長的家人,還有許多願意成為幸福小組同工的家人,經過預備第一週、第二週,我們看見各具巧思豐富的餐點、精心設計的小禮物,以及每一位歡喜的笑容,我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與充滿期待的信心,我相信楊梅靈糧堂正在回應主耶穌的呼召,成為去得人如得魚的門徒教會。

現在我們最需要的就是,迫切的禱告、合一的接待、和真心的分享。

如果沒有禱告,我們的幸福小組就只是吃喝俱樂部,我們需要主聖靈的同在,降下祂的大能,使得每一位我們所邀請的Best都能來到,並且有聖靈的感動,感受到我們中間有神的愛與能力,使每一位Best都經歷神是聽禱告又真又活的神,我們要看見,病得醫治、關係恢復、財務翻轉的神蹟一件一件在每一個幸福小組中發生,使每一位Best都相信主耶穌,願意受洗落戶,成為教會的新家人,並且願意接受裝備,被訓練,也成為未來幸福小組的同工。

我們也要為每一位幸福小組的福長和同工禱告,求主看顧賜福給我們,當我們願意顧念神的事,求主也顧念我們的事,使我們家人健康平安和諧、工作蒙福。

合一的接待很重要,就是我們每一個幸福小組的同工團隊,都彼此相愛、互相扶持,你有不足我補上,我有不足你補上,讓我們都看別人比自己強,謙卑的付出,熱情的擺上,不批評、不論斷、不比較、不爭競,領受主耶穌所說「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5),我們真心彼此相愛,就是感動Best最大的力量。

最後就是真心的分享,最好的分享就是一顆真誠的心,過去的失敗、痛苦、困境,如何遇見耶穌,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懇求天父,照著主耶穌給我們的應許,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我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奉主的名,阿們!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9/2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