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一起幸福吧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又到了教會家人一起展開幸福小組的時候了。

自從2018年7月,牧師師母帶領124位家人南下高雄,參加由福氣教會主辦的「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之後,我們教會被聖靈傳福音的火焰點燃,許多家人問我「牧師,我們何時開幸福小組?」「牧師,我的best名單都準備好了,就等牧師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幸福小組。」…感謝主,我感受到一股從來都沒有在楊梅靈糧堂發生過的傳福音熱情,在我們中間燃燒起來。於是,我們從2018年9月開始了第一期幸福小組,共有26位福長帶領幸福小組同工團隊,共歡迎了270多位best,超過100位決志信主,共36位受洗,其中大多數都進入教會,成為新家人。

教會是神呼召一群信的人聚集,為不信的人而存在,要建立神的兒女成為門徒,去傳福音給不信耶穌是主的人歸向基督,也成為神的兒女,神家裡的人。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就是教會的使命,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主任牧師說「使命的特色,就是一生都要做,做得有品質。」幸福小組就是我們一起去做主耶穌所喜愛的事,不是只做一次就不做了,而是一生都要做,而且愈做愈好,愈做愈專業,愈做愈有品質。

幸福小組的名言就是「你不用很厲害才開始,但是你開始了就會很厲害。」我們真的看見好多家人因為開始幸福小組變得好厲害,煮飯變得很厲害、破冰變得很厲害、做見證變得很厲害、講信息變得很厲害、邀請best變得很厲害…

我們都覺得自己是平凡人,但是天父的心卻是要使平凡的人做偉大的事,這偉大的事就是像天父的兒子耶穌一樣成為別人的祝福,我們所做的很有限,但是在天父的手中卻可以帶給別人超乎我們想像的祝福,就是永遠的生命與一生的幸福,親愛的家人,牧師邀請你加入幸福小組同工團隊,或成為支持家人,我們一起幸福吧!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2/2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