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家生命樹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的帶領,上週主日(3/22)楊梅靈糧堂全面進入數位網路教會世代,以直播的方式進行主日崇拜,讓教會家人安全安心的在家裡跟著教會,敬拜、禱告、奉獻、見證、信息、回應。


共有309位家人和朋友上線,包括兒童52人,成人與青少年257人,其中有17位新朋友,或是許久不在我們中間的家人,因著觀看直播,與教會連線。許多教會家人分享觀看這次直播,畫面很清晰、聲音很清楚,見證很感人、信息很有領受。感謝主,在我們中間奇妙的作為,願主帶領更多教會家人和新朋友,在疫情期間,與教會連線,更與主耶穌連線。


真的很奇妙,3/22是天父所定的日子,教會以「我家生命樹慶典」展開第一次上線主崇,這是從2019年9月開始,到2020年3月,兒童教會的主題系列,總目標是「認識天父對家庭的美好心意,使孩子從中體會家人的愛,培養愛家的能力。」代表天父的心,喜愛全教會家人更用心在家庭、在孩子,也就是我傳講的主題「建立門徒從自己的孩子開始。


帶領建立自己的孩子成為門徒,是很重要的信念,這也是為什麼以色列人,在亡國2534年後,還能復國的原因之一「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 22:6)建立門徒從小開始,而且最重要的是,建立門徒從生命開始,就是「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的生命品格與態度。建立門徒的關鍵是從心開始,這是天父對楊梅靈糧堂的呼召「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建立門徒從家開始,親愛的家人,如果你是父親或母親,今天決定安排一個時間,向你的孩子說「對不起,爸爸、媽媽過去曾經讓你傷心」,為你的孩子禱告,你家生命樹就開始成長了。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03.2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