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危險的試探─致命的吸引力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保守每一位教會家人,在新冠疫期都健康平安,讓我們更多禱告,求主施恩憐憫,看顧每一位弟兄姊妹,和我們的親朋好友、同事鄰居,都出入平安,更求主帶領台灣與全球疫情趨緩,平安渡過,求主施恩使人們恢復活絡的經濟活動與健康的群聚連結。

上週主日線上直播,共有337位家人和朋友連線,包括34位兒童,250位成人與青少年,和53位新朋友,感謝主,持續帶領教會,在疫情期間,與主不斷線。

中華福音神學院吳獻章老師傳講主日信息,提醒我們,新冠病毒很可怕,但試探引誘更可怕,第一類試探,魔鬼要耶穌把石頭變成食物,因為耶穌禁食40天就餓了,這就是以不合神心意的方式,來滿足自我需求的試探,例如:以婚前性行為、婚外情、或曖昧的男女關係,來滿足自己對性或情感的需求。

第二類試探,魔鬼要耶穌從聖殿頂跳下去,證明他是神的兒子,這就是要我們濫用神兒女的身分,做違背神旨意之事的試探,例如:利用自己基督徒的身分,或自己的特殊關係,來獲得工作、業務或訂單,卻沒有忠心負責任的完成工作,神的兒女應該以優良的品質與誠信的品格,來獲得信任與蒙主祝福的報酬。

第三類試探,魔鬼要耶穌向牠下拜,就給他萬國的榮華,這就是看短暫的權位,過於神兒女永恆身分的試探,例如:一個人雖然信主了,但是價值觀沒有改變,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忙著工作、忙著賺錢,忙著追求財富、地位、和自己的享樂,超過了對永恆的追求,包括建造自己的屬靈生命,尋求神的旨意,為神而活。

獻章老師鼓勵我們,就像對抗新冠病毒,不要以為自己對試探可以免疫,留心增強抵抗力,透過靈修晨禱,參加主崇、小組連結,提升體質,倚靠聖靈向前行。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04.1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