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水深之處


親愛的家人,平安

自2020/1/22起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至今已近3個月,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冠狀病毒資源中心的統計,至4/17全球共有2,167,955人確診、146,055人死亡、550,987人康復、致死率6.74%,這個新冠病毒瘟疫重創了全世界,也改變了全世界。

聖經啟示錄記載,當耶穌基督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做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啟6:8),神的兒女都應該知道,聖經預言的末日一定會來到,但是,我們要用甚麼態度來面對?

感謝天父帶領祂的僕人,靈糧神學院專任教師,林瑋玲牧師,在楊梅靈糧堂第四次主崇直播,來到我們中間,傳講神的話「水深之處」,告訴我們是耶穌來到了我們的困窘處,如同職業漁夫彼得,整夜勞力都沒打著甚麼,耶穌主動來到彼得的困境中,今天,在此新冠疫期,耶穌也來到我們人生的困境中,耶穌向彼得發出呼召「開到水深之處,下網」也向你我發出呼召,邀請我們重新來認識他,與耶穌有真實神聖的相遇,也邀請我們,走向信仰與生命的水深處,不再停留在昨日的成功或失敗,親愛的家人,你會如何回應?

彼得選擇了順服「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結果經歷了他人生最大的漁獲豐收,然而,他卻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因為真實的經歷神會帶來真實的認識自己,只有當我們知道自己的不潔與不配,神的偉大選召才能臨到我們!也才能「撇下所有跟從耶穌」,這就是面對末日,我們需要的態度。耶穌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親愛的家人,現在,我們最需要的是有深度的生命,有深度的觀點,真實的順服,跟隨主耶穌,進入水深之處,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04.1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