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沒有付不起的代價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一個愛傳福音的教會,8/23主日我們有溫馨感動的第12屆懷相慶典,11位懷相福音使者分享他們傳福音的感動,接著,週六8/29幸福第五期密訓,我們將快樂展開為期14週的幸福福音行動。

感謝主帶領高雄福氣教會鄭文峰傳道來帶領幸福5密訓,分享一個發生在福氣教會的真實故事,有一位賣滷味的老闆,因為夫妻關係困難,受邀來到小組,每次聚會都在睡覺,小組就去他的店開幸福小組,滷味成為幸福小組的點心,經過一段時間愛與真理的澆灌,這位賣滷味的老闆信主了、受洗了、委身教會小組了,接受裝備課程成長了,加入幸福小組成為同工了,回應呼召成為福長了,有一天,他來找文峰哥說「我覺得我不只是賣滷味的,我是天國的大使。」

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見的價值,我們都是平凡的人,人生酸甜苦辣、高山低谷,有轟轟烈烈,有平淡無奇,短短八、九十年,都會畫下句點,但是,賜給我們生命的天父,渴望我們在平凡中顯出偉大,一位平凡的賣滷味老闆,可以把滷味做得美味,可以把滷味賣得豐收,但是,看見自己的尊貴身分,是天父派來的天國大使,要來把天父的愛澆灌在所派來的土地上,把天國的價值活在所派在的人中間,平凡的人,可以做偉大的事。

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見的價值,如果看見每一個平凡的人,都可以因為相信主耶穌而如此偉大,我們就會願意、也能夠真實的去付出時間、金錢、才華、耐心、與生命的代價,去做耶穌要我們做的事,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主所吩咐我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主就常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如今,這位賣滷味的老闆,不但成為小組長,因持續開幸福小組,豐收成長,又帶出門徒,成立了四個小組,因他看見了天國價值,親愛的家人,你看見了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8.3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