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進天國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我們經過猶太曆5780年,上週主日(9/20)是5781猶太新年後第一個主日,我們相信主來的日子更近了,雖有「..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太24:6)「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路21:28)


我向教會傳講神的話語「進天國」,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 聖經不是說「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10:10)嗎?為什麼稱呼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呢?


其實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的基礎,在於心裡相信,因此,不是我們口裡承認,稱呼主啊主啊而已,更要心裡相信,真實的相信就是聽主的話語而且去遵行,也就是主耶穌說的聰明人「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太7:24)


要進天國的必經之路第一站是聽主的話而且遵行,第二站是心與頭相連,就是要把神的話聽進心裡,而不是停留在頭腦裡,只是知識,不是信念,所以耶穌說「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太5:20) 文士和法利賽人把聖經當作知識,留在頭腦裡,還教別人,是「說一套、做一套」成為假冒為善的人,除非神的話進入我們心裡,成為信念,活在我們的生活裡,我們才能進天國。


進天國必經之路第三個站是用心生活,所以主「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18:3),意思是可以敞開心謙卑的聆聽神的話與神心連心,可以敞開心真誠的溝通與人心連心,你可以表達自己的感受嗎?你可以感受別人的感受嗎?你願意像孩子一樣接受指導學習長大嗎?


要進天國第四個站是努力進入,所以主說「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太11:12)跟隨耶穌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必須努力,享受飢餓禁食禱告、運動跑步、健康飲食,都必須努力付出行動,除非緊緊依靠順服聖靈,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9.2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