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看不見的看見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我們5781年住棚節主日(10/4)之後,接著的主日(10/11)竟然早先就安排了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來到我們中間,用男聲四重唱和諧好聽的歌聲,以及四位「目中無人」的弟兄,生命的見證和信息,傳遞了一個重要的真理,看不見的看見。


伊甸基金會創辦人劉俠女士,關懷視障者,於1985年成立喜樂合唱團,她說「我們要以歌、以藝、以才華、以歡笑告訴世人,即使在看不見的時候,仍然有光、有愛、有歌,因為我們在心中點亮一盞生命之光。」這盞生命之光就是耶穌,耶穌使他們看不見的肉眼,卻用心靈的眼睛看見生命的光與愛,以喜樂的歌聲,為許多活在憂傷絕望中的人,帶來生命的盼望。雖然劉俠女士已過世十七年,但是她的生命透過伊甸喜樂合唱團仍繼續為主發光。


繼吾團長說,35年來,神帶領他們到歐亞美非各地為主做見證,其實,他們到哪一國,風景都一樣。有一次,他們到加拿大,尼加拉大瀑布前,團長舉手說「好美啊」旁邊卻有人告訴他說「團長,瀑布是在你後面…」繼吾團長幽默的回答說「我的後面也看得見。」被耶穌拯救醫治的生命,不再有看不見的羞恥,卻有看得見的喜樂。


親愛的家人,我們肉眼看得見,心眼看得見嗎?團長說「我們不看譜,若是看譜,越看越離譜。」盲人練唱多麼困難,但他們卻這麼幽默喜樂,我們還有甚麼好抱怨?還有甚麼不感恩?還有甚麼使我們不喜樂呢?


真的好奇妙,靈糧堂大家長周神助牧師,每天都會透過靈糧牧家line群組分享短文,10/13周二早晨,周牧師分享的主題竟然是「眼見為憑、不憑眼見」鼓勵靈糧家族的牧者家人,對今天海內外局勢,不能單憑媒體的報導、也不能靠自己的經驗聰明,不憑眼見耳聞,關鍵是信靠神,應證了「看不見的看見」的啟示。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10.1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