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復興禱告家人同行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給我們恩典,從2019年10月開始兒童教會的「我家生命樹」系列學習,到2020年4月起每月一次「我家生命樹」MG小組聚會,全教會家人都一起進入我家生命樹的真理與祝福中,上週主日(10/25)「我家生命樹」慶典有四位家人分享生命見證,每一位的見證都感動激勵人心,教會也針對小組中委身參與我家生命樹學習手冊的家人頒證鼓勵。


主耶穌復活後向門徒顯現「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鼓勵他們等候聖靈,主被接上升後,十一位使徒和門徒,與耶穌的母親及弟弟們,進了耶路撒冷,上了一間樓房(Upper Room)「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這就是復興禱告家人同行最重要的兩個元素,聚集禱告


現在正是神呼召你進入復興禱告家人同行的時刻,10/30下午土耳其七級強震、新冠疫情蔓延全球至今尚未減緩、兩岸情勢緊張,聽見打仗的風聲,美國總統大選,10/29有一位候選人表達他選上就職百日內,將在國際使同性戀平權成為美國外交的核心事項。


當時,耶穌對他們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路21:10,11)


主耶穌所說末日的景象,一再出現在今天我們所處的世代,親愛的家人,我們需要禱告,更多的禱告,更迫切禱告,為健康、為和平、為家庭、為未來,為台灣、為列國,同心合意恆切禱告。十一位使徒與耶穌家人聚集和禱告,帶來領受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接著他們團隊服事講說神的大作為」,竟然得著大豐收門徒約添了三千人」,這就是復興禱告家人同行展開聚集禱告,帶來領受服事、與豐收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29)復興禱告家人同行,你願意展開行動禱告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11.0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